金秋学术月——香大伊一人煮一线青草组织2024年度重点培育项目指导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8


本网讯(通讯员 杨辉)1026日下午,香大伊一人煮一线青草组织召开了国家级项目2024年度重点培育项目系列指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李真教授、潘杰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闫飞教授。科研处处长肖明、副处长李海雄、香大伊一人煮一线青草和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多名教师参会,香大伊一人煮一线青草副院长李杰主持。


闫飞和潘杰分别分享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成功经验。通过基金申请流程图示,从申报准备、题目与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目标、项目的可行性与创新型和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详细给出了意见与建议。同时,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评和会评专家评审专家,给出评判好项目的标准,如何规避明显的问题,并通过具体例子指出注意事项。

随后,多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申报书分享交流,专家逐字逐句推敲并指出申请书中的不足及提出修改建议,并耐心细致地就基金申报的共性及个性问题进行指导,同时鼓励申报教师抓住时机,精雕细琢,提升命中率。

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们反映本次专家指导针对性强,对后期完善申报材料帮助大,增强了申报高水平课题的信心。此次指导会对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率具有重要意义。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香大伊一人煮一线青草(中国)阳江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