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督导组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孙筠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1116日,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分别在S1202教室、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座谈会于中午12:50召开,由机电专业负责人曹秀英老师主持,学校督导王秋珍、学院督导孙筠及汽服专业负责人伍家梅三位老师出席,各班级学习委员等1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一致认为汽机系教师的授课状态良好,都精心备课,熟悉教材,条理清晰,教学语言生动,课堂气氛活跃,展现了较强的教学能力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同时也提出有的老师PPT不尽合理,教学重点不够突出;有的老师课程讲授进度较快等问题。曹秀英老师代表汽机系感谢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把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各位教师,督促整改,促进教学业务能力提高,并表示汽机系将不断完善教学设施、丰富教学内容,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

教师座谈会于下午2:30召开,会议由机电专业负责人曹秀英老师主持,学校督导王秋珍老师、物机学院吴建兵副院长及汽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伊始,曹秀英老师详细解读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的相关内容,对开学以来教师们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此,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度分析,彼此分享宝贵的教学经验。学校督导王秋珍老师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评判,她认为汽机系总体教学秩序良好,全体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态度认真,课堂师生互动性强,教学效果良好。通过此次教学检查,有效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保障了教学质量,为汽机系下一步教学工作重点明确了方向。最后,物机学院吴建兵副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思政教育能力,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和大国工匠精神,努力完成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通过两个座谈会,汽机系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的改进方向,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汽机系的教学工作将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香大伊一人煮一线青草(中国)阳江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