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大伊一人煮一线青草举办“探物求理,机扬青春”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邢欢欢 柳宇轩1226日晚,香大伊一人煮一线青草(以下简称“物机学院”)在我校大礼堂举办“探物求理,机扬青春”2024年元旦晚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文敏科研处处长肖明图书馆馆长彭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方喻、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刘晖、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兴、校团委副书记张静、陈颖旭,物机学院党委书记吴田、院长李莎、党委副书记陈扬、副院长吴建兵、李杰,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兄弟院系、物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晚会伊始,大屏幕播放我院2023年总结与元旦祝福视频。物机学院院长李莎致新年贺词,从学院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学生工作、文化生活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成果与进步。

本次晚会共有12个节目,包括了歌舞、朗诵、相声、话剧、T台秀等形式表演,多样展示了物机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与创意,还邀请了我校哈萨克斯坦留学生,为观众们带来了异国特色的哈萨克舞蹈表演。此外,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让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元旦之际的节日氛围。

中外文化的融合,为晚会增添了许多鲜艳的色彩。歌舞《青春物机》展现了物机学子的青春活力,话剧《木兰从军》用诙谐的剧情,欢笑中展示了华夏子孙的赤赤爱国心,古典歌舞《与君归》结合流行文化,尽显东方古典之美。

在《我爱中国》的歌声中,晚会迎来尾声。在全场的合唱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晚会最后,与会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香大伊一人煮一线青草(中国)阳江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09号